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心的痛,身體都知道

分類: 健康書介紹, 生活保健 標籤: 心靈健康, 情緒紓緩, 減壓
心的痛,身體都知道
書籍介紹:心的痛,身體都知道

作者:
安靜

出版社:
P.PLUS LIMITED

內容簡介:
身體疾病的出現,總有其原因。「要治身,先治心。」有很多人以為心理治療只是給心理有嚴重問題的人們,但其實每個人都有過或多或少的創傷,每個人都不開心過,每個人都挫敗過、傷心過、憤怒過、跌低過。而這些種種所引致的情緒,其實一直被埋藏在心的深處,在潛意識中無時無刻影響着我們的思想、行為、習慣。

而身體是潛意識用來溝通的重要渠道,身心靈,環環相扣,心中有傷,心中不願承認、接受或面對,潛意識就可能會透過身體來告訴當事人。而當心理創傷或情緒得到舒緩,身體的不適總是會神奇地好轉起來。

本書作者是專業的心理輔導及治療師,將以真實個案為例,帶讀者認識身體和精神的密切關係,如何通過接納、轉化的治療過程,看到生命中的一點點光。

相信你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身體的最後吶喊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