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键将启动搜索。

心的痛,身体都知道

分类: 健康书介绍, 生活保健
心的痛,身體都知道
书籍介绍:心的痛,身体都知道

作者:
安静

出版社:
P.PLUS LIMITED

内容简介:
身体疾病的出现,总有其原因。 “要治身,先治心。”有很多人以为心理治疗只是给心理有严重问题的人们,但其实每个人都有过或多或少的创伤,每个人都不开心过,每个人都挫败过、伤心过、愤怒过、跌低过。而这些种种所引致的情绪,其实一直被埋藏在心的深处,在潜意识中无时无刻影响着我们的思想、行为、习惯。

而身体是潜意识用来沟通的重要渠道,身心灵,环环相扣,心中有伤,心中不愿承认、接受或面对,潜意识就可能会透过身体来告诉当事人。而当心理创伤或情绪得到舒缓,身体的不适总是会神奇地好转起来。

本书作者是专业的心理辅导及治疗师,将以真实个案为例,带读者认识身体和精神的密切关系,如何通过接纳、转化的治疗过程,看到生命中的一点点光。

相信你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身体的最后呐喊

免责声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资讯》中的所有内容仅供大众作一般资讯性参考,并无任何法律及医疗用途,不能取代任何专业医护人员之诊断和治疗,CancerCare.hk 概不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任何医疗及法律责任。在开始任何新的饮食习惯或其它疗法前,请先咨询专业医护人员的意见。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