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防止癌症復發 診斷及治療癌症 最新詳盡資訊 -CancerCare.hk

如何防止癌症復發或減低患癌風險?初患癌症有何注意?CancerCare.hk醫療健康資訊平台分享各類癌症診斷和療法、生活保健、身體檢查等資訊,與您共同對抗頑疾。

防止癌症復發應該怎麼做,從規律生活入手

癌症的發病率和致死率高,有一些癌症發現得早,早治療,能成功治癒,但是為了防止體內潛在的癌細胞惡化,防止癌症復發,務必要從日常生活飲食作息,運動等方便著手,把癌症復發的風險概率降到最低,保障身體健康。

防止癌症復發多補充大量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有效的抗癌物質,癌症治癒的人士可適當補充維生素C,但任何超過劑量都會物極必反,因此遵從醫囑正確服用維生素C。

防止癌症復發保持飲食健康規律

生活中避免攝入大量油炸、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多吃清淡,營養豐富的健康食材,多吃果蔬,蛋白質,補充身體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氨基酸等,提升身體的健康能量。吃就要吃得健康,且保證一日三餐的規律,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Recommended reading

不同的癌症基因檢測香港測試,不同檢查方式

不同的癌症可選擇針對性的方式進行檢測,前面是用的血液檢測, 基因檢測,還有如胃鏡檢查、肝臟檢查、肺部檢查、前列腺檢查和子宮頸細胞檢查等。這些檢查方式是方便香港癌症基因檢測高風險人士進一步排查身體患癌情況。

腫瘤藥物測試的方式

在醫學上,通過使用腫瘤藥物測試的方式,可測試出癌細胞的治療情況,對循環腫瘤細胞也有一個認識,治療循環腫瘤細胞有不錯的功效,以便於幫助病患後期的治療,提升治療成效,這是在發現癌症到治療不可缺少的重要步驟。

癌指數檢查是患癌前後重要的檢查方式

癌指數檢查是患癌前後重要的檢查方式,國際抗癌組織表示,三分之一裡面的癌症是可以有效預防,而早期的癌症治癒希望也比較大,因此如果家裡有癌症高風險人群,因定期前往醫院做檢查。

關於 CancerCare.hk

在不平坦的路上與您同行。

CancerCare.hk 是一個專為關注癌症人士提供廣闊和具深度的醫療健康資訊平台

高劑量維他命 C 療法

維他命 C(Vitamin C)是人體最重要的水溶性維他命,利用靜脈注射來補充高劑量維他命 C,可阻礙癌細胞生長和破壞癌細胞,預防癌症及減少復發機會,亦可減輕各類炎症,提升自身免疫力。

高溫熱療

此療法可分為局部和全身熱療,透過提升人體核心體溫激發人體免疫機能,有效消滅癌細胞,還能令化療、電療等療法發揮更佳效果。此外,亦可用作紓緩炎症、痛症和治療慢性病、免疫系統疾病。

健康資訊

乳房健康問題

乳房腫塊不一定是乳癌!拆解3大常見乳房健康問題

「醫生,我洗澡時摸到右胸有硬塊,雖然唔痛,但我好驚是否患乳腺癌?」42歲的王小姐神色凝重地問醫生。 乳腺癌是本 […]

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淡泊一點也無妨, 活出快意人生的99個禪練習!

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淡泊一點也無妨,活出快意人生的99個禪練習!(健康書介紹)

該放下,就放下,也放過自己,工作也好,人際關係也罷,沒有什麼不能捨棄。世界變遷快速,環境動盪不安,網路資訊、社群言論等,令人喜憂參半,找不回心靈的平靜,也擺不平 […]

肺癌治療最新

慎防本港頭號殺手 拆解肺癌成因及預防方法

肺癌為本港頭號癌症殺手,據2021年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的最新資料顯示,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均位列本港癌症第一 […]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