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免費參加 Life Coaching 線上講座

分類: Life Coach 明樂專欄, 生活保健 標籤: life coaching, 健康生活, 完美主義, 心靈健康

你是否也自覺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追求完美當然不是什麼壞事,但如果你因此做任何事都害怕失敗,遲疑不決,那就要學會掙脫它!

續上期黃明樂小姐的免費網上講座後,新一期免費 Life Coaching 活動【心・導・賞 Webinar「掙脫完美主義的迷思——由 Imperfect 到 I’m Perfect 」】(2021年5月29日(六)9pm@Zoom)又來啦,參與方法詳見下文。

關於 Life Coach 明樂:
黃明樂,國際教練聯盟(International Coaching Federation)認證 Life Coach;矢志助人突破思想及心態界限,規劃並追尋理想人生,累積 Life Coaching 時數逾 1000 小時。十多年來為逾 100 間機構/企業出任策略顧問及提供培訓,並出版十多部著作。

【心・導・賞 Webinar「掙脫完美主義的迷思——由 Imperfect 到 I’m Perfect 」】

說起「完美主義」,我們往往聯想到一個樣:力臻完美,執着細節,要求極高。

但其實,「完美主義」是隻「百變怪」!他可以化身:拖延症、選擇困難症、冇動力、無勇氣、害怕失敗、恐懼踏出 comfort zone ⋯⋯

以上的狀態,係咪好熟悉呢?一旦身處這些狀態,就好像做甚麼都沒有了「開始力」?!原來,都是「完美主義」作怪!

要培養「開始力」,就先要掙脫完美主義的迷思。告訴自己,我不是 imperfect,而是 I’m Perfect!

掙脫的過程,很難?想知竅門,可來聽聽「掙脫完美主義的迷思——由 Imperfect到 I’m Perfect」,讓 Coach 明樂助你一把~!

詳情:
2021 年 5 月 29 日(六)9pm@Zoom

主講:
Coach 明樂

費用全免

報名方法:
1)讚好心.導.賞 Facebook Page 並截圖
2)把截圖貼在 Facebook post 的 comment 欄
3)填妥表格:https://forms.gle/2XRRugZH1phCwwFy7
之後將會有專人回覆確認報名

查詢:
6464 2196

(活動資料由主辦單位提供)

想了解什麼是專業的Life Coaching服務?聯絡我們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