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Life Coaching 免費活動推介

分類: 生活保健 標籤: life coaching, 健康生活, 心靈健康 作者: Eric

你或許曾經給自己訂下目標,可能是事業、生活,甚或是健康方面的改變,但卻因為種種原因未能達成,新一年努力實現它吧!小編特別推介 Life Coach 黃明樂小姐的「Fear Less · 解鎖 Growth Mindset!」免費網上講座(2021 年 1 月 30 日(六)9pm@Zoom),或能令你心中的「枷鎖」迎刃而解,參與方法詳見下文。

關於 Life Coach 明樂:
黃明樂小姐。國際教練聯盟(International Coaching Federation)之認證 Life Coach,矢志助人突破思想及心態界限,規劃並追尋理想人生,累積 life coaching 時數逾 1000 小時。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主任(AO),十多年來為逾 100 間機構/企業出任策略顧問及提供培訓,並出版十多部著作。

【心・導・賞 「Fear Less · 解鎖 Growth Mindset!」Webinar】

過去一年,很多人無論是 physically 和 mentally 都 get stuck,許多擱置的計劃、太多生活的瓶頸。2021 年的目標可能由升職加薪變為揸穩飯碗⋯⋯加上每年重複卻又達不到的新年願望,有時真係「許願許到厭」!

​其實,願望是可以成真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作好「思想準備」,人人期望可達到。關鍵是:Growth Mindset(成長心態)。

​成長心態,隱藏在你我的腦袋裏,只需為它「解鎖」,把它釋放,讓它壯大,就算遇到困難、碰到釘子,也能轉換思考角度,突破固有框框,達致終極目標。

​怎樣才能 unlock 這個技能?誠邀你來「Fear Less · 解鎖 Growth Mindset!」Webinar,Coach 明樂陪你送走難熬的 2020,踏上 2021 新旅程。

詳情:
2021 年 1 月 30 日(六)9pm@Zoom

主講:
Coach 明樂

報名方法:

1)讚好 心.導.賞 Facebook Page 並截圖
2)填妥以下表格並將 1)上載至:https://forms.gle/jRAgYYDFmysEcrEB9

查詢:
6464 2196

(活動資料由主辦單位提供 )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