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踏上天然健康之路

自然療法對改善癌症有效嗎?認識瑞士生物醫學 - CancerCare.hk

利用自然療法改善癌症並不是新鮮事,但開始前必須深入了解和諮詢醫生,CancerCare.hk提供瑞士生物醫學權威Dr. Thomas Rau M.D. 的資訊,讓你了解他如何透過改進飲食達至身體平衡,提升健康。

善於管理身體的自然療法對改善癌症起到重要作用

自然療法改善癌症的說法並非沒有道理,現在很多人都講究養生,何為養生,其實也就是在生活中都遵循人體規律健康的飲食,規律的作息,良好的運動等,讓身體都保持平衡的狀態,病毒,癌細胞和健康正常的細胞友好相處,就算發生了衝突,身體很快給出反應,經過外在的醫藥治療手段和強大的免疫系統保護,最終戰勝疾病,重獲健康身體。

瑞士生物醫學是全面的自然療法

在瑞士生物醫學,自然療法改善癌症有很不錯效果,幫助患者踏上健康之路。自然療法改善癌症,改善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是善於管理身體平衡,讓人體的免疫系統成功抵禦外來的病毒細菌。而免疫系統的強大就是從日常的健康生活而來,善於管理自己的身體,保持身體與大自然物質的平衡,天秤沒有倒向另一方,身體保持平衡的狀態,那麼人體就是健康狀態。這便是自然療法改善癌症的說法,講究身體平衡。

科學飲食補充營養提升健康能量

人體免疫力的提升需要從食物中攝取,適當充足的食物攝入能為身體提供大量的營養元素,而在自然療法中改善癌症,改善身體健康,飲食放在了重要的位置,足以證明科學的飲食會讓人體提升健康能量,從而提升抵抗力,免疫力,增強人體保護屏障。而科學的飲食,需要大家瞭解食物的特性,瞭解人體必需攝入什麼樣的營養元素,找到人體飲食平衡點,這才是最關鍵的。科學飲食也是瑞士生物醫學的原則,瞭解飲食,醫藥,人體所需營養,再去實踐反而更容易得到收穫。

自然療法改善癌症,科學的飲食對身體健康有積極的幫助,大家可以在科學飲食保持身體平衡時都去瞭解瑞士生物醫學的基本概論,對理論和治療的互相搭配有充分的認知,那麼自然療法如何改善癌症也會掌握更加深入,對人體健康的維護和提升健康能量都有重要影響。

相關推薦

標靶藥副作用有哪些

標靶藥的有效性對癌細胞有不錯的治療效果,但由於這類藥物需要長期服用才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患者經常服用長久也會帶來副作用,明顯的如皮疹、腹瀉、血小板升高、口腔潰瘍、鼻腔出血等。這些是服用標靶藥副作用,每個患者身體承受能力不同,治療癌症的靶向藥物治療副作用對他們的影響也各有不同。

癌症營養品 適量服用有效提升免疫力 - CancerCare.hk

癌症營養品包括青蒿素、金雀異黃酮、海參萃取物Angiostop等,服用前應先諮詢醫生意見,亦可透過腫瘤藥敏測試了解合適的天然營養素,有助改善身體機能及抗癌。

香港癌症基因檢測 高風險人士預防性檢查 - CancerCare.hk

香港常見的癌症基因檢測方法包括驗血評估患癌風險,以及能識別出血液中游離癌細胞的癌症早期基因篩查,高風險人士可透過測試及早發現和預防癌症。

分類: 生物醫學大師 Dr.Rau 專欄
health lifestyle
健康的飲食習慣可直接影響你的個人體質。

瑞士生物醫學是一項全面的自然療法,與傳統的醫學觀念截然不同,我們相信健康的身體是與大自然存在的物質保持平衡,當平衡被破壞的時候,疾病就會出現。而不是將健康看作是一場戰爭,被外來的入侵者,如細菌、病毒和其他病原體去傷害身體。這聽起來有點抽象,但我們所說的平衡是確確實實的。

當然外來的因素對人體會產生影響,有許多細菌和病毒甚至癌細胞,每一天在我們身體內浮游,以至擊倒一個良好的免疫系統。 在任何特定的疾病中,不管是來自甚麼因素,只有一部分特定的人口生病,當中,只有一定比例的死亡率;而這個變化是個人的。良好的健康只會在一個優質、管理良善的身體內佔優勢的。

身體平衡的核心是具有適當的營養,我作為一名醫生,無論我手上有很多的「法寶」 ,你的個人體質是取決於你的日常飲食習慣。 為了更好地促進健康,而且為其他生物醫學治療提供一個平台,本書介紹了勞醫生的兩個階段飲食方法,亦構成我在醫學信仰的基石。 簡單而言,這是攝取低分量的動物蛋白質、多吃蔬菜、全穀物和水果的飲食。 這些食物提供了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微元素、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酸。 但是,這些飲食如何對你的身體產生顯著的力量是在於你如何提升你的健康能量,這些細節將在以後的章節中闡述。

有一些飲食書籍,純粹根據主觀的標準和虛假的假設去斷定某些食物你可以吃或不可以吃。當你閱讀了一些包括酸、鹼性飲食書籍的時候,發現清單中有六種食物,當中的蔬菜,你可能會吃或不會吃。事實上,科學不是獨斷獨行的,我認為任何食物要推薦吃或不吃,背後都有原因的,這是基於瑞士生物醫學的原則。要完全瞭解飲食,必先瞭解醫藥,要採取改變之前,你必須要有多方面的思考。

如果你對科學沒有興趣,你可以隨時跳過章節,如果你只想要飲食餐單,本書的後面部分列出多達 100 種簡易的食譜。但是,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當你明白健康飲食原則如何被建立的時候,你便很容易跟隨這些定律。我希望你繼續閱讀這本書,瞭解更多瑞士生物醫學的基本概念 — 我們的理論和治療 — 以致這些自然療法如何有效地醫治你。

關於 Dr. Rau :
來自瑞士的托馬斯.勞醫生(Dr. Thomas Rau M.D.),為全球知名的醫學博士及生物醫學專家,超過 30 年的實踐及教學經驗,期間持續不斷從事寫作及舉辦醫學講座分享會,廣受世界各地人士愛戴。

認識瑞士生物醫學 (Ⅰ)

原文出處(節錄):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相信你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