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維生素C:逆轉不治之症

分類: 健康書介紹
書籍介紹:維生素C:逆轉不治之症(Vitamin C: The Real Story)

作者:
史蒂夫‧希基 Steve Hickey, PhD, 安德魯‧索羅 Andrew Saul, PhD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內容簡介:
大劑量的維生素 C 已被證明是一種有效的抗癌物質、抗生素、抗組織胺、抗病毒劑、抗黴菌劑、重金屬解毒劑本書將告訴你關於維生素 C 的爭議是如何甚囂塵上,以及證實分子矯正療法的價值證據越來越多的故事。在科學與醫療的發展史中,維他命 C 背後有著無盡的政治角力與經濟鬥爭,其在人類的進化史上也擔綱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的醫療用藥中沒有維他命 C 時,你會有如分娩時沒有衛生設備、進手術房卻沒有麻醉般惶恐。

如果能夠有效地使用維生素 C,作為預防與治療的手段,將可以在詮釋解大量減少因一般感冒而死亡的悲劇。 ──萊納斯‧鮑林 博士/諾貝爾化學獎、和平獎雙項得主

維生素 C 是目前已知最好的廣效性抗生素、抗組織胺、解毒劑、抗病毒物質。有效維生素 C 療法的三大重點為:劑量、劑量、劑量!如果劑量不足,將得不到預期的效果。 ──湯瑪士‧利維/心臟科權威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