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键将启动搜索。

踏上天然健康之路

分类: 生物医学大师 Dr.Rau 专栏
health lifestyle
健康的饮食习惯可直接影响你的个人体质。

瑞士生物医学是一项全面的自然疗法,与传统的医学观念截然不同,我们相信健康的身体是与大自然存在的物质保持平衡,当平衡被破坏的时候,疾病就会出现。而不是将健康看作是一场战争,被外来的入侵者,如细菌、病毒和其他病原体去伤害身体。这听起来有点抽象,但我们所说的平衡是确确实实的。

当然外来的因素对人体会产生影响,有许多细菌和病毒甚至癌细胞,每一天在我们身体内浮游,以至击倒一个良好的免疫系统。在任何特定的疾病中,不管是来自什么因素,只有一部分特定的人口生病,当中,只有一定比例的死亡率;而这个变化是个人的。良好的健康只会在一个优质、管理良善的身体内占优势的。

身体平衡的核心是具有适当的营养,我作为一名医生,无论我手上有很多的“法宝” ,你的个人体质是取决于你的日常饮食习惯。为了促进更好地健康,而且为其他生物医学治疗提供一个平台,本书介绍了劳医生的两个阶段饮食方法,亦构成我在医学信仰的基石。简单而言,这是摄取低分量的动物蛋白质、多吃蔬菜、全谷物和水果的饮食。这些食物提供了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微元素、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高浓度的不饱和脂肪酸。但是,这些饮食如何对你的身体产生显著的力量是在于你如何提升你的健康能量,这些细节将在以后的章节中阐述。

有一些饮食书籍,纯粹根据主观的标准和虚假的假设去断定某些食物你可以吃或不可以吃。当你阅读了一些包括酸、碱性饮食书籍的时候,发现清单中有六种食物,当中的蔬菜,你可能会吃或不会吃。事实上,科学不是独断独行的,我认为任何食物要推荐吃或不吃,背后都有原因的,这是基于瑞士生物医学的原则。要完全了解饮食,必先了解医药,要采取改变之前,你必须要有多方面的思考。

如果你对科学没有兴趣,你可以随时跳过章节,如果你只想要饮食餐单,本书的后面部分列出多达 100 种简易的食谱。但是,我相信知识就是力量。当你明白健康饮食原则如何被建立的时候,你便很容易跟随这些定律。我希望你继续阅读这本书,了解更多瑞士生物医学的基本概念 — 我们的理论和治疗 — 以致这些自然疗法如何有效地医治你。

认识瑞士生物医学 (Ⅰ)

原文出处(节录):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相信你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免责声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资讯》中的所有内容仅供大众作一般资讯性参考,并无任何法律及医疗用途,不能取代任何专业医护人员之诊断和治疗,CancerCare.hk 概不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任何医疗及法律责任。在开始任何新的饮食习惯或其它疗法前,请先咨询专业医护人员的意见。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