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瑞士排毒飲食如何避開致敏原?

分類: 生物醫學大師 Dr.Rau 專欄, 癌症相關飲食 標籤: 食物敏感, 生物醫學, 排毒
勞醫生提倡的瑞士排毒飲食禁止食用奶類製品,例如牛奶、酸奶、奶酪和雪糕等可能引致敏感的食物。

當你一開始跟隨勞醫生(Dr. Thomas Rau M.D.)的瑞士排毒飲食的時候,有很多食物是禁止的。包括所有奶類製品(例如牛奶、酸奶、奶酪和雪糕)、蛋、大部分含麩質的穀物、白糖和其他精練碳水化合物、大多數堅果、所有的海鮮和肉類,包括雞肉。瑞士排毒飲食的第二周和第三周繼續進行類似的飲食,只加入某些小麥和多一點蛋白質。當你進入維生飲食時,你可以在餐單中添加更多種類,但要很小心分別這些食物。

雖然有幾個理由要避免剛才提到的一些食物,但主要目的要從飲食中除去90%的已知食物過敏原。這些過敏並不是因組胺反應而誘發不適,例如吃了海產類或花生之類的食物後,皮膚即時發癢,或會引起氣管不適等,或很多人被蜜蜂叮咬後產生紅腫反應。我們將這些誘發稱為繼發性過敏。

我的飲食中的過敏反應是指免疫球蛋白結合或 T 細胞過敏引起的免疫系統緩慢的類型。這需要一至三天的時間來產生,就是我們所說的原發性食物過敏。

原發性過敏導致各類型的症狀,從緩慢到缺乏集中注意力和疲勞、到消化不良,偏頭痛和鼻竇感染。隨著時間的過去,這些症狀會發展成為全面的慢性疾病。

這些原發性過敏與你所吃的食物中的特定蛋白質有關,並且很可能在你生命中18個月期間已被感染 ,所以這麼多人對牛奶及其製成的所有乳製品產生過敏原因。

關於 Dr. Rau :
來自瑞士的托馬斯.勞醫生(Dr. Thomas Rau M.D.),為全球知名的醫學博士及生物醫學專家,超過 30 年的實踐及教學經驗,期間持續不斷從事寫作及舉辦醫學講座分享會,廣受世界各地人士愛戴。

食物敏感對健康的影響(Ⅰ)

原文出處(節錄):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相信你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踏上天然健康之路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