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键将启动搜索。

瑞士排毒饮食如何避开致敏原?

分类: 生物医学大师 Dr.Rau 专栏, 癌症相关饮食 标签: 排毒, 生物醫學, 食物敏感
劳医生提倡的瑞士排毒饮食禁止食用奶类製品,例如牛奶、酸奶、奶酪和雪糕等可能引致敏感的食物。

当你一开始跟随劳医生(Dr. Thomas Rau M.D.)的瑞士排毒饮食的时候,有很多食物是禁止的。包括所有奶类製品(例如牛奶、酸奶、奶酪和雪糕)、蛋、大部分含麸质的谷物、白糖和其他精练碳水化合物、大多数坚果、所有的海鲜和肉类,包括鸡肉。瑞士排毒饮食的第二周和第三周继续进行类似的饮食,只加入某些小麦和多一点蛋白质。当你进入维生饮食时,你可以在餐单中添加更多种类,但要很小心分别这些食物。

虽然有几个理由要避免刚才提到的一些食物,但主要目的要从饮食中除去90%的已知食物过敏原。这些过敏并不是因组胺反应而诱发不适,例如吃了海产类或花生之类的食物后,皮肤即时发痒,或会引起气管不适等,或很多人被蜜蜂叮咬后产生红肿反应。我们将这些诱发称为继发性过敏。

我的饮食中的过敏反应是指免疫球蛋白结合或 T 细胞过敏引起的免疫系统缓慢的类型。这需要一至三天的时间来产生,就是我们所说的原发性食物过敏。

原发性过敏导致各类型的症状,从缓慢到缺乏集中注意力和疲劳、到消化不良,偏头痛和鼻窦感染。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些症状会发展成为全面的慢性疾病。

这些原发性过敏与你所吃的食物中的特定蛋白质有关,并且很可能在你生命中18个月期间已被感染 ,所以这么多人对牛奶及其製成的所有乳製品产生过敏原因。

关于 Dr. Rau :
来自瑞士的托马斯.劳医生(Dr. Thomas Rau M.D.),为全球知名的医学博士及生物医学专家,超过 30 年的实践及教学经验,期间持续不断从事写作及举办医学讲座分享会,广受世界各地人士爱戴。

食物敏感对健康的影响(Ⅰ)

原文出处(节录):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相信你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踏上天然健康之路

免责声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资讯》中的所有内容仅供大众作一般资讯性参考,并无任何法律及医疗用途,不能取代任何专业医护人员之诊断和治疗,CancerCare.hk 概不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任何医疗及法律责任。在开始任何新的饮食习惯或其它疗法前,请先咨询专业医护人员的意见。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