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減輕你的毒性負荷

分類: 生物醫學大師 Dr.Rau 專欄 標籤: 腸道菌群, 身體毒素, 酸鹼平衡
精神壓力過大、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可令身體内的毒素積聚。

為了增強身體自癒能力和提升活力,體內必須要有兩個基本特性,第一是血液和淋巴、以及細胞之間的液體,而這些液體必須是帶有少許的鹼性以平衡細胞代謝所產生的副產物的酸性,第二是必須完整和健康的腸道菌群(即是細菌)。

如果沒有這種「肥沃的土壤」,當身體失去自我調節能力和內在失衡的時候,疾病遲早會發生,一般是多於一個物質損害身體系統。 這些「邪惡的力量」被稱為「毒性負荷」。有許多生理或心理、以至暴露於環境中的有害物質,也會使我們的身體失去平衡。瑞士生物醫學就是要把這些毒素消除,讓身體恢復平衡,用自然的方法作為身體防禦能力,讓生命健康地成長,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我很喜歡以油桶作為比喻,當人出生的時候,你的身體是清澈、強壯的,是一個全新的空桶,有充足的空間儲存,由於生活凌亂,你體內積聚了很多「廢物」,可能是來自細菌、毒素或污染物的入侵、或者你吃錯了食物、承受壓力、或吃了含重金屬的海鮮、牙齒護理時受重金屬物質污染等等,這一切會干擾體內能量的流動,減慢你體內的免疫系統和重要的代謝過程。

當你年輕的時候,你體內的系統被建立起來,你的合成代謝功能很強大,所有這些有害物質會倒進油桶內的空間位置,一段時間後,你看似很健康,但隨著時間的過去,這些有害的物質包括:毒素、反式脂肪、吸煙、酗酒、壓力、遺傳性疾病、暴飲暴食、沒有足夠的運動或睡眠,暴露於空氣污染、濫用藥物和抗生素,開始填滿桶內的空間並且增加其毒素負荷。

雖然你的桶內已填滿了三分之一,你仍然感覺沒有大問題,畢竟當你感覺想放棄的時候,你身體會盡可能補充那些有害物質;可能出現疲勞、不能集中精神、健忘,缺乏性慾以及歸咎於某些因素,如年齡、更年期、工作辛苦,曾經吃過的食物或沒有機會品嚐的食物而感到抑鬱。

最後,你的桶內已經盛載著過多的有害物質,你的身體已經失去了戰鬥力去抗衡身體的損傷以及平衡,你身體出現了毛病。一般而言,疾病是由多種因素而造成,作為生物醫學的醫生,我們診斷病人的時候,不會只看單一個病徵。

瑞士生物醫學結合了全面的另類療法,其治療效果在數百年,甚至數千年已被證明有效,還有同源療法、順勢療法,以及先進的技術和生物化學,這些技術與傳統現代醫學中最新的診斷程序和技術是相輔相成的。

關於 Dr. Rau :
來自瑞士的托馬斯.勞醫生(Dr. Thomas Rau M.D.),為全球知名的醫學博士及生物醫學專家,超過 30 年的實踐及教學經驗,期間持續不斷從事寫作及舉辦醫學講座分享會,廣受世界各地人士愛戴。

認識瑞士生物醫學 (Ⅱ)

原文出處(節錄):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