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键将启动搜索。

减轻你的毒性负荷

分类: 生物医学大师 Dr.Rau 专栏 标签: 肠道菌群, 身体毒素, 酸碱平衡
Toxic
精神压力过大、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可令身体内的毒素积聚。

为了增强身体自愈能力和提升活力,体内必须要有两个基本特性,第一是血液和淋巴、以及细胞之间的液体,而这些液体必须是带有少许的碱性以平衡细胞代谢所产生的副产物的酸性,第二是必须完整和健康的肠道菌群(即是细菌)。

如果没有这种“肥沃的土壤”,当身体失去自我调节能力和内在失衡的时候,疾病迟早会发生,一般是多于一个物质损害身体系统。这些“邪恶的力量”被称为“毒性负荷”。有许多生理或心理、以至暴露于环境中的有害物质,也会使我们的身体失去平衡。瑞士生物医学就是要把这些毒素消除,让身体恢复平衡,用自然的方法作为身体防御能力,让生命健康地成长,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我很喜欢以油桶作为比喻,当人出生的时候,你的身体是清澈、强壮的,是一个全新的空桶,有充足的空间储存,由于生活凌乱,你体内积聚了很多“废物” ,可能是来自细菌、毒素或污染物的入侵、或者你吃错了食物、承受压力、或吃了含重金属的海鲜、牙齿护理时受重金属物质污染等等,这一切会干扰体内能量的流动,减慢你体内的免疫系统和重要的代谢过程。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体内的系统被建立起来,你的合成代谢功能很强大,所有这些有害物质会倒进油桶内的空间位置,一段时间后,你看似很健康,但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些有害的物质包括:毒素、反式脂肪、吸烟、酗酒、压力、遗传性疾病、暴饮暴食、没有足够的运动或睡眠,暴露于空气污染、滥用药物和抗生素,开始填满桶内的空间并且增加其毒素负荷。

虽然你的桶内已填满了三分之一,你仍然感觉没有大问题,毕竟当你感觉想放弃的时候,你身体会尽可能补充那些有害物质;可能出现疲劳、不能集中精神、健忘,缺乏性欲以及归咎于某些因素,如年龄、更年期、工作辛苦,曾经吃过的食物或没有机会品尝的食物而感到抑郁。

最后,你的桶内已经盛载着过多的有害物质,你的身体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去抗衡身体的损伤以及平衡,你身体出现了毛病。一般而言,疾病是由多种因素而造成,作为生物医学的医生,我们诊断病人的时候,不会只看单一个病征。

瑞士生物医学结合了全面的另类疗法,其治疗效果在数百年,甚至数千年已被证明有效,还有同源疗法、顺势疗法,以及先进的技术和生物化学,这些技术与传统现代医学中最新的诊断程序和技术是相辅相成的。

关于 Dr. Rau : 来自瑞士的托马斯.劳医生(Dr. Thomas Rau M.D.),为全球知名的医学博士及生物医学专家,超过 30 年的实践及教学经验,期间持续不断从事写作及举办医学讲座分享会,广受世界各地人士爱戴。

认识瑞士生物医学 (Ⅱ)

原文出处(节录):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免责声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资讯》中的所有内容仅供大众作一般资讯性参考,并无任何法律及医疗用途,不能取代任何专业医护人员之诊断和治疗,CancerCare.hk 概不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任何医疗及法律责任。在开始任何新的饮食习惯或其它疗法前,请先咨询专业医护人员的意见。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