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婚癌(健康書介紹)

分類: 健康書介紹 標籤: 情緒紓緩
婚癌-李維榕
書籍介紹:婚癌


作者:
李維榕

出版社:
張老師文化

內容簡介:

婚姻長了毒瘤,是夫婦彼此之間的事。
婚姻究竟是一種折磨,還是知己好伴,又或許是老人失憶後的空白?

婚姻不是一個人的敘事,而是兩個故事合併而成一個新產品。
夫妻是彼此之痛,還是彼此之藥,全憑一念之差,以及共同經營婚姻的承諾。
經營婚姻的關鍵,是在彼此情緒最氾濫的時候,要求理智;在最想把對方捏死時,維持親近。
婚姻給你帶來一生一世的承諾,卻不一定拴得住每個人的心猿意馬。
婚外情最大的威力在於讓人心動。
快樂只是我們生活中一個無常的過客,有時一點一滴的快樂,就奇蹟地讓我們不必精神分裂。
也許現代人都太任性,以為愛情是應得的,只知道要求、挑剔,卻不知道如何包容、愛護及尊重。

編按:本書作者李維榕博士為亞洲家庭治療學院及上海家之源的臨床總監、美國紐約Minuchin Center for the Family家庭治療督導、香港大學家庭研究院創辦總監,經常在世界各地講學及做治療示範,並出版學術期刊和多本經典著作。

相信你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