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鍵將啟動搜索。

瑞士生物醫學的多元診治方法

分類: 生物醫學大師 Dr.Rau 專欄, 癌症相關飲食 標籤: 生物醫學, 高溫熱療
瑞士生物醫學結合輸液、臭氧治療、高溫熱療、針灸等多種療法。

輸液

輸液是經過一種特殊專用的生理鹽水注入靜脈,這生理鹽水與一般的氯化鈉是完全不同,由碳酸氫鈉和氯化鈉組成,以非常獨特的方式混合在一起,使其滲壓或被細胞吸收,而一般的氯化鈉是用於大多數醫院和醫療機構。因此,輸液是經血液而有效地使身體脫酸。 除了同源療法外,我們的生理鹽水還添加了不同的混合物,如高劑量的維生素 C、維生素B 雜和葉酸,因應個別患者不同問題而有所改變。

臭氧治療

我們也會利用輸液來進行臭氧治療,包括從患者抽出 100 ml(大約 1/2 杯)的血液,用臭氧使其飽和,然後經靜脈管線將其輸入給患者。這增加了所有細胞的氧氣吸收、組織更新、加速細胞代謝,並因此促進癒合。

針灸,中醫經絡學說和五行學說

中國的針灸療法可追溯到 4,000 多年前。編纂許多古代資料的教科書在十七世紀初首次在中國出版,今天仍在中國醫學院使用。 即使是西醫也承認針灸對舒緩疼痛和炎症尤其是關節炎有很顯著作用;事實上,許多傳統的保險計劃也會支付針灸費用。

針灸的有效性是基於它能打開整個身體的經絡。這是聯繫於人體的器官內的五種元素從而有不同的特徵:包括:金、木、水、火、土。 這些元素也涉及不同的心理或情感模式。 雖然聽起來像煉金術一樣,但是和其他醫療系統一樣,它是一種模式,對於描述和診斷是非常有用的。

神經治療

我的神經治療技術比針灸更踏進一步。它透過注射身體特定的針灸穴位,聯同順勢療法和等效療法而刺激無意識(副交感神經)神經系統,經過使用中國經絡精確定身體上的位置,特別是重要器官周圍的位置,我們可以將這種技術用於人體以至發輝最好的效用,不但可以輸送到血液中,且送到需要它們的關鍵位置。 我們通常可以在這些注射中獲得顯著的效果,這些注射可持續數周甚至數月;有時它們通過改善身體的癒合能力來提供永久治癒。

牙科X光照射和整體牙科治療

長久以來,整體牙科一直是瑞士綜合生物醫學的重要部分,因為牙齦中埋藏著感染的物質,尤其是來自汞合金的重金屬污染毒性是特別令人擔憂的。有時候、這些有毒的干擾是一種線索。事實上,有問題的牙齒和器官之間的關係是很強的聯繫,所以經過 X 光照射可以分辨出患者身體上的問題,從而清除壞死的牙齒和潔淨周圍組織的地方。一直以來困擾我們的問題,現在有更好治療方法。

熱敷治療

高溫熱療,應用於全身或局部(Indiba),有助治療腫瘤,自體免疫問題和退化性疾病,如骨質關節炎。癌細胞不能忍受高溫的熱量,所以腫瘤病患者特別受益於這些高溫治療。這種治療也促進了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促進了免疫淋巴細胞和巨噬細胞的增殖,那些大的白血球可以被視為垃圾收集器和防衛的混合物:它們消耗多餘和降解蛋白質並殺死癌細胞。 巨噬細胞也會吸吮壞的細菌,對於關節炎患者,這透過熱療方法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鞏固內在體質的建立。

接受高溫治療的病人被安置在房間內,利用紅外線把體溫上升至華氏104度,為了安全起見,每名患者由醫生和護士在房間進行整個過程監控。有些病人能夠忍受治療,因為他們知道這會幫助他們,其他病人治療期間也覺得很愉快和有效。

關於 Dr. Rau :
來自瑞士的托馬斯.勞醫生(Dr. Thomas Rau M.D.),為全球知名的醫學博士及生物醫學專家,超過 30 年的實踐及教學經驗,期間持續不斷從事寫作及舉辦醫學講座分享會,廣受世界各地人士愛戴。

瑞士生物醫學的診治方式(Ⅲ)

原文出處(節錄):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相信你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瑞士養生飲食法

免責聲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資訊》中的所有內容僅供大眾作一般資訊性參考,並無任何法律及醫療用途,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護人員之診斷和治療,CancerCare.hk 概不承擔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醫療及法律責任。在開始任何新的飲食習慣或其它療法前,請先諮詢專業醫護人員的意見。
立即查詢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