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键将启动搜索。

如何洁净肝臟?

分类: 生活保健, 生物医学大师 Dr.Rau 专栏 标签: 生物醫學, 防癌飲食
洁净肝臟

瑞士生物医学认为肝臟洁净可打开胆管、清除肝臟和胆囊中淤塞的老化脂肪。(CancerCare.hk)

肝臟洁净是打开胆管、清除肝臟和胆囊中淤塞的老化脂肪。我大力推荐这个强大的肝臟清洁,它不但可以净化肝臟和胆囊,并且打开了胆管,容许多余的脂肪和毒素在那柔软的胆结石排出。正如我所指,这种简单但极其有效的清洗不仅能清洁肝臟,还能清洁胆囊和胆管。而且你可以在你家中进行,你唯一需要的是大量新鲜有机柠檬,1或2种有机葡萄柚(最好是红宝石红或粉红色),泻盐,特级初榨橄榄油以及加仑无糖的苹果汁或新鲜苹果酒。(注意:孕妇和哺乳母亲,以及任何果糖不耐受的人是不适合进行清洁的。)

虽然任何时候可以进行清洁工作,但配合一周深度治疗是最好的,所以你必须要准备一星期的特定营养食谱。清洁前至少七天开始,你必须戒除所有咖啡因、酒精、肉类;奶酪和其他乳製品,鸡蛋,小麦,加工食品以及任何其他饱和脂肪。

新鲜蔬菜

在此段期间,你应该吃大量切碎的原生和轻煮蔬菜,可加入鲜柠檬汁、香醋和特级初榨橄榄油。你也可以洒上天然海盐或喜马拉雅盐和一些香草,但没有餐桌盐(即氯化钠)。对于洁净工作来说,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每天在两餐之间饮用 1 至 2 公升苹果汁或苹果酒至少 6 天。苹果汁中的苹果酸会打开并放鬆胆管并使胆汁变薄,从而使治疗变得舒适并且完全无痛。 

对于那些人经常重蹈覆辙,我是大力建议使用肝臟清洁的,或想要快速解毒,以便恢復到平常的维生饮食。在预见困难的时候,我们随时带你来到瑞士生物医学治疗的方法上。对你来说,有助你明白为甚么要尝试肝臟清洁,这个器官如何与你的整体健康有关。 

关于 Dr. Rau :
来自瑞士的托马斯.劳医生(Dr. Thomas Rau M.D.),为全球知名的医学博士及生物医学专家,超过 30 年的实践及教学经验,期间持续不断从事写作及举办医学讲座分享会,广受世界各地人士爱戴。

肝臟对人体健康的影响(I)

原文出处(节录):
The Swiss Secret to Optimal Health: Dr. Rau’s Diet for Whole Body Healing

相信你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免责声明

CancerCare.hk 提供和分享的《健康资讯》中的所有内容仅供大众作一般资讯性参考,并无任何法律及医疗用途,不能取代任何专业医护人员之诊断和治疗,CancerCare.hk 概不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任何医疗及法律责任。在开始任何新的饮食习惯或其它疗法前,请先咨询专业医护人员的意见。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