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ENTER 键将启动搜索。

现时,基因检测基因检测技术愈来愈广泛应用于癌症筛查,当中包括:

  • 癌症基因风险测试(Cancer Risk Assessment Gene Test)
    透过抽取血液,筛检与疾病相关基因的病原性变异,以及评估患癌风险。有家族癌症病史(例如:乳癌、大肠直肠癌、卵巢癌等)的高风险人士,可在医生建议下,接受此测试作为癌症预防性检查。
基因检测可用于评估患癌风险及筛查癌症。
基因检测可用于评估患癌风险及筛查癌症。
  • 癌症早期基因筛查(Circulating Tumour DNA Early Screening)
    此检测利用ctDNA(circulating tumour DNA)技术,检测血液中的循环肿瘤细胞基因,找出引致癌症的基因突变。循环肿瘤细胞是由肿瘤脱落,在血液中游走的癌细胞。此检测透过分析血液中游离的癌细胞基因,可早一步找出一些单凭肿瘤标记、影像检查等未及侦测到的癌肿(甚至癌前病变),及早诊治,提高治愈机会。

相信你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立即查询
立即查询